情人節禮物排行榜2017 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-送香氛禮盒+紙袋+針管隨機款



七夕情人節禮物

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-送香氛禮盒+紙袋+針管隨機款





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-送香氛禮盒+紙袋+針管隨機款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!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當七夕情人節禮物嗎?

在這邊幫大家列出網友們最推薦的情人節禮物排行榜



1.巧克力

2.鮮花

3.對錶

4.對鍊

5.情侶衣

6.包包

7.香水



這幾樣都是網友極力推薦的,保證不雷喔~

這次我是選擇送香水 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-送香氛禮盒+紙袋+針管隨機款 喔!

香水顯示一個人的品味所以要好好挑

我這次選了一格安全牌適合大部分的人

所以不會遇到不適合的問題啦~

我是先到實體店面聞味道才到Gohappy買

哈哈誰叫實體店面不常特價啦

Gohappy結帳後還可以累積HappyGo點數真的是很划算!

推薦給大家囉~~~

Gohappy也蠻多七夕情人節禮物可挑選的,而且很便宜喔!大家快去看看!!





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-送香氛禮盒+紙袋+針管隨機款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【ANDALOU安德魯】瑪乳拉果油秀髮柔順組(洗+護)

公關公司推薦





【ANDALOU安德魯】紫胡蘿蔔C美白熬夜霜 50ml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





又到了聖誕紅奔放的季節,這個城市開始被白雪與頌歌妝點。十七歲的時候我早已從煙囪和聖誕襪的故事中長大。但偶爾的偶爾,還是會找尋窗戶上麋鹿和天使的剪影。雪花紛飛,有些時候,會懷念起深信聖誕老公公存在的癡愚,獨佔一些些潔白的、單純的快樂。

香氛鑰匙:青春就是,不要讓那個十七歲少女在你心底的租約到期。






◆香調表◆

前味:檸檬,葡萄柚

中味:茉莉,鈴蘭

後味:麝香,鳶尾花,杉木









◆送香氛禮盒&紙袋&針管隨機款◆



(品牌香氛禮盒款式多樣,所有贈品採隨機出貨,恕不挑款)




(紙袋為隨機附贈,出貨過程中因配合出貨外箱大小可能會有摺痕,恕不因此受理退換貨,謝謝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※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
※商品外觀包裝設計每批進貨不同,可能【有、無封膜】,以實際收到的商品包裝為準,特此說明。

※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,然因商品包裝上有【贈品】或【試用品】等相關字樣,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,特此說明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-送香氛禮盒+紙袋+針管隨機款





arrow
arrow

    ellaw0at25v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